方祖中副市长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8-08

  87上午,市政府方祖中副市长在副秘书长叶庆的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孙晓峰院长主持工作汇报会。会上,孙院长首先汇报了当前学院主要工作情况,张旺牛副书记、施运华副院长分别汇报了校区建设、安全稳定以及招生等工作情况。

 

方市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工作安排既有战略高度,又有很强的操作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发奋进取,紧紧围绕评建和争创省示范的目标,在校区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方市长强调,学院当前要重点做好招生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招生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一定要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要将招生工作中的责任明确到岗、落实到人,务求招生工作顺利进行。他指出,在暑假和奥运期间,要建立健全值班制度、巡查制度,明确职责,狠抓落实,排查隐患,化解矛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方市长还就学院校区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副院长余祖文、毕明生以及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