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08-08-03

  为确保我院招生录取工作公正、公平、安全、有序地进行,为提高考生及其家长对招生录取工作的满意度,82日,我院召开2008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院长孙晓峰、副院长施运华及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院长孙晓峰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执法监察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高校招生行为清除虚假招生广告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和《2008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副院长施运华对2008年我院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与职责作了说明,并就暑假期间的招生录取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院长孙晓峰总结会议,并就今年我院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二是要坚持原则,公开公正;三是要搞好衔接,相互配合;四是要畅通信息,确保安全;五是要严肃纪律,追究责任;六是要强化服务,保障经费。

 

    自此,我院2008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