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张文剑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33

    为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从源头上把牢“入口关”,把控“质量关”,11月2日下午,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润霞,组织部、各二级学院组织员老师及3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高润霞代表校党委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9月份以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展开,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同时,以党建带团建,通过团学组织大力培养青年大学生,塑造一批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品学兼优的优秀分子。校党委也更加注重党员的发展质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切实将优秀青年吸收到党组织中。

    高润霞勉励全体学员要提升政治意识,明确参与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的政治价值和重要性。党校学习是夯实党员发展之“基”,是提升党员发展之“舵”,是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之“担”。要提高理论站位,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的经典理论和党的最新理论学习。要了解党的政策,把握理论高度;要多措并举,贯通学习内容。积极利用线下的专题学习机会和线上的理论学习,将培训班所学与实际生活结合起来认真学、反复悟。要躬身笃行,做到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特别是要在校园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做校园文明之先锋、做勤于学习之先锋。

    校组织部组织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开班情况,宣读了党校学习规范和纪律要求,学员刘韦杰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文:张文剑   图:汪俊   审稿: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