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行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工作

发布者:邓子龙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315

10月21日,我校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在综合办公楼425会议室举行。面试考核组由校内外相关学术专家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校长毕明生教授担任主考官。市委编办、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到场督查指导面试工作。校纪委人员全程监督,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面试过程中,几位应聘者分别就其个人简介、主要学术研究内容和成果、未来规划等进行了PPT陈述。随后,面试考核专家重点围绕研究内容、未来方向、职业定位以及岗位要求等与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问,对应聘者的专业能力、科研素养、教学技能、综合素质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

高层次人才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推进科教融汇的关键力量。近年来,校党委坚持党管人才的工作原则,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以才引才、以才聚才,为全力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重点任务建设和职业本科大学的创建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文/图:张艳艳   审稿: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