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

发布者:张文剑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19

               关于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有关直属单位:

  为切实加强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深刻领悟党的历史,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校党校决定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0月下旬-11月上旬。

二、培训内容与方式

  1.培训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重要回信精神,发展党员的规定和程序等。

  2.培训形式: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研讨教学、参观教学、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培训对象

  各党总支部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含教职工、学生),学员名额分配如下: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60人

  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60人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60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100人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50人

  农林与服装学院党总支50人

  校团委、学生会10人

  宣传部6人

四、考核结业

  主要包括上课考勤、理论测试、作业笔记、学习心得等方面,总分100分。

  1. 日常考勤(占10%):以出勤率统计为主,无故缺课2次及以上者,考核不合格。

  2. 理论测试(占60%):以理论笔试成绩为准,无故未参加测试或在测试中有作弊行为者,考核不合格。

  3.笔记与心得(占30%):包括读书笔记、专题重点内容等。未提交学习心得或所提交心得有严重抄袭痕迹者,考核不合格。(笔记与心得均需手写)

  上述考核均合格者,党校颁发考试合格证书。

五、培训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做好学员的审定、推荐和选送工作。校团委、学生会和宣传部推荐人选纳入学生所在学院统一报送和管理。确保学员学习时间,以达到培训效果。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参训学员培训前的教育工作,并在推荐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中确定1名学习组长。

六、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请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务必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汇总表(附)以书面形式,加盖党总支部印章后,报送组织部(党校),并将汇总表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

  2.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5283189

  邮  箱:zwj@aqvtc.cn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校 

                                                 2023年10月12日

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信息表 (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