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邓子龙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472

各系部、处室、中心: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事业单位新进人员试用期满后需按期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我院2018年度公开招聘新进人员。

二、考核标准

  新进人员能坚定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奉公,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能够较好完成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具有拟任岗位所需要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则认定为考核合格。

三、考核程序

1、本人填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试用期满考核表》,对试用期内的德、能、勤、绩、廉情况作出总结。

2、所在部门对其试用期情况进行全面考核,以工作实绩为重点内容,以服务对象满意度为基础,全面考核教职工的德、能、勤、绩、廉,重点考核工作绩效。部门作出考核结论,明确考核是否合格。

3、所在部门将考核结果于2019年6月28日前报组织人事处。

4、组织人事处会同相关处室审查考核结果并提出意见上报学院会议研究。


附件: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试用期满考核表.doc

组织人事处

2019年6月24日

转正考核名单(共15人):

孙美丽  丁林建  陈秀云  梁妞  金结良  陈晨  左方霞  吴琴 蔡艳芬  苏传胜 黄莹  张俊  凌俊  吴甜  朱引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