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邓子龙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2261

各系部、处室、中心:

为加强对干部的从严管理,根据《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组办字〔2018〕22号)文件规定,现就开展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情况自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人员范围及时间

1.2014年1月至2015年5月28日前,按照《关于加强国家工作人员因私事出国(境)管理的暂行规定》(公通字〔2003〕13号),重点核查以下人员因私出国(境)情况:(1)在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涉及国家安全、国有资产安全、行业机密的人员。

2.2015年5月28日至2017年底,按照《关于开展违规办理和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专项治理工作的补充通知》(庆组字〔2015〕43号)规定,重点核查以下人员因私出国(境)情况:(1)在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涉及国家安全、国有资产安全、行业机密的人员;(3)市直单位中层负责人。

3. 2018年1月至今,按照《关于严肃开展因私出国(境)有关事项自查清理工作的通知》(庆组字〔2017〕124号)规定,重点核查以下人员因私出国(境)情况:(1)在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涉及国家安全、国有资产安全、行业机密的人员;(3)市直单位中层负责人;(4)副科级及以上干部。

二、自查内容

(一)违规办理因私出国(境)证件的;(二)违规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的;(三)瞒报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的;(四)未经组织批准擅自因私出国(境)的;(五)未按审批要求擅自变更因私出国(境)行程、日期等的;(六)瞒报因私出国(境)情况的;(七)审批因私出国(境)事项把关不严的。

重点核查未经组织批准擅自因私出国(境)的情况。

三、有关要求

1.请各系部、处室、中心按照上述人员范围认真填报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情况自查表,于2018年5月3日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版及书面材料报送组织人事处。

2.各系部、处室、中心报表须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所填表格有不真实或有瞒报漏报的将按规定追究责任。


附件:附件 因私出国(境)管理情况自查表.xls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