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144

各系部、处室、中心:

因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研究同意,拟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遴选1名专职从事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人员(工作岗位设在学院办公室)和1名专职从事学院基建维修管理工作人员(工作岗位设在学院总务处)。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全院教职工(含在编和编外聘用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40周岁以下”为“1976930日以后出生”)。

二、遴选人员岗位职责和要求

A:新媒体宣传工作人员

(一)工作任务

1.承担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维护和管理。

2.承担学院官方QQ公众号的日常运营、维护和管理。

3.承担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日常指导和管理。

4.参与学院宣传工作的整体策划和组织实施等。

(二)岗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能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

2.热爱学院,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工作踏实、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有良好的服务、沟通意识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开拓奉献精神。

3.新闻敏感性和文化传播意识强,具有一定的策划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对新媒体发展规律、媒体融合发展趋势、技术研发、产品推广等有一定的认识和把握。

4.热爱新媒体事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并擅长微博、微信、微视频的编辑、创作、发布、推广及营运。

B:基建维修管理工作人员

(一)工作任务

1. 参与拟定学院绿化、美化、亮化和基建维修年度计划,承担完成学院绿化和基建维修项目的立项、规划、报建、招标等前期工作,做好绿化工程、基建维修工程质量的监督、竣工验收和工程结算等工作。

2. 发放、整理、保管好各类工程图纸资料并做好竣工资料收集、整理,及时归档,及时上交城建档案馆;管理学院的土地和现有建筑物的档案。

3. 承担基建维修日常文书、收发文、文件管理、信息发布工作,会议安排及接待联系;承担各项工程统计工作,及时提供相关数据。

4. 参与工程款支付及竣工审计决算工作,参与校园基本建设和管理所涉及的校外单位、部门的协调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能牢固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防腐拒变。

2.热爱学院,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工作踏实、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有良好的服务、沟通意识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开拓奉献精神。

3.热爱后勤服务事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工程管理能力和相应的专业水平,熟悉并擅长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档案管理及对外沟通协调。

三、其它事项

1.请各系部、处室、中心积极鼓励和推荐符合岗位要求的教职工报名参加遴选。

2.此次遴选将采取岗位技能测试和岗位匹配度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岗位技能测试和岗位匹配度面试成绩各占50%

3.有意报名者请填写《报名登记表》,在1012日前发至邮箱aqzrc@aqvtc.cn,学院组织人事处将在初步审核后电话通知岗位技能测试和岗位匹配度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联系电话:5283029    联系人:李五一

附件: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