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技术性岗位)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1147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人员(技术性岗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

拟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性岗位2人。详见附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技术性岗位)计划表》。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教育工作;

3、学历学位要求参照附表;

4、“年龄条件”中“35周岁以下”为“1981730日以后出生”(其它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年龄要求参照附表。

5、身体健康、乐观开朗、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二)岗位条件

1、需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

2、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3、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78319:009217:0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于9217:00前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需提供学信网上学历学位证明报告)及复印件,个人应聘简历、报名登记表及相关材料。报名登记表请登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aqvtc.cn/)首页,在《招聘公告》下载,如实填写考生基本资料,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

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并签署“诚信承诺书”,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聘用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面试。

(二)资格审查

学院监察审计处和组织人事处将对参加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内容主要包括:学历学位证书、个人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等。

(三)面试

1、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才能参加面试,每个岗位的面试人数原则上不少于3人,低于3人的岗位需经学院研究决定是否继续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告。

2、面试方式

面试成绩满分100,采取说课面试。面试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3、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四)考察与体检

1)根据招聘计划数,按照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2)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费用自理。

3)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

4)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五、聘用与待遇

公示结束后,按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结束后确定为正式内聘人员,聘用期间待遇参照在编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

本次统一组织的招聘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05565283027(邓老师)05565283029(李老师) 

监督电话:05565284635(王老师)

 

附件:相关材料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