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推荐市级教师节表彰先进人员结果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9浏览次数:867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教师节评先表彰工作的通知》(教体人〔2017447)文件精神,在学院表彰先进人员的基础上,学院“教师节”表彰评优工作领导小组的无记名投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拟推荐曹尚松、唐长贞、赵 敏(援疆)、黄守敏(援疆)四位教师为市级优秀教师人选;拟推荐余 璇、徐英武两位教师为市级优秀辅导员人选;拟推荐詹 鹏、王瑞兰两位教师为市级先进教育工作者人选。

现予公示。公示期三天,自2017829日至2017831日止。任何部门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以部门形式反映的须加盖部门公章)向学院监察审计处反映。

联系电话:0556-5283025

                              201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