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组织开展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使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64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使用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庆组明电〔201574号)文件要求,市委组织部近期将组织开展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使用专项督查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订阅使用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通知如下:

1.加大宣传力度,精心谋划推进订阅办法,结合工作会议、工作调研、培训班、党员集体学习等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订阅。

2.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订阅使用工作。党员干部订阅使用比例应达到100%,普通教工党员订阅数应不少于总数的50%。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订阅使用比例应达到100%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11 27日前填写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安徽先锋网微信数量统计表,并将表格电子版报至院组织人事处邮箱(wjg@aqvtc.cn)。

 

附: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方法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