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编制2014年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9浏览次数:5425

各系部、有关处室、中心:

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满足省级示范建设项目和基本教学工作的需要,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专兼结合、可持续发展的师资队伍,加快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结合我院实际,现就做好2014年人才引进计划编制工作通知如下:

一、编制原则

1、立足实际和长远发展需要。立足专业长远发展规划和专业结构调整的需要,严格控制招生计划逐年萎缩专业的进人计划,充分考虑示范专业、重点建设专业、新设专业的人才需求,重点引进专任教师尤其是紧缺专业专任教师

2、优先引进高层次人才。除辅导员岗位外,专任教师一般需要本硕一致,鼓励引进专业建设急需的博士和专业带头人。

3、从严控制非教学人员。

二、编制要求

1、根据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并结合岗位需求情况、人员现状及工作量情况,在充分分析论证的基础上,认真编制2014年进人计划。

2、强化对现有资源的挖掘和使用。随着学院专业调整,存在少数教职工专业不对口、专长得不到发挥及学历(职称)层次低不能满足教学科研岗位要求等问题,各单位在编制2014年进人计划时,要依据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对现有教职工发挥作用情况、学历、职称结构等能否满足教学工作需要做充分调研,要通过进修、校内岗位调整等多种途径,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学院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3、加强专业结构调整工作。对于就业不畅、生源不旺的专业,从严控制进人计划。对招生计划萎缩专业和教师教学工作量低于全校教师平均教学工作量的单位,原则上不引进,防止结构性过剩。

4、各系部要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放在首位,要将现有少量编制用于引进专业急需的博士和专业带头人。

5、根据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的师资队伍建设要求,要充分挖掘并使用好院外优秀人才资源,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原则,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和团队的引进工作。

6、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认真填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进人计划申报表》,于115将纸质稿和电子稿同时报送至组织人事处。

 

                                    二○一四年元月六日

附件: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