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综合实训楼设计研讨会
点击数:196    更新时间:2022-04-27

4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综合实训楼设计研讨会。校长毕明生,副校长谭维奇,党委委员高润霞出席会议,副校长程飞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设计方代表参加会议。

毕明生对设计方案提出四个希望,一是着眼长远,设计有前瞻性;二是突出应用,功能有针对性;三是注重和谐,外观有协调性;四是关注环保,布局有生态性。

谭维奇从资金成本、空间格局、道路等方面谈了意见。高润霞提出设计应有整体性,填湖的地基应注意安全。

程飞要求相关相关部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应加强与设计方沟通交流,设计方要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的优化方案,充分考虑大楼的安全性、协调性、美观性。

设计方代表从四个方面介绍了综合实训楼的设计构想,其他参会人员先后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文:刘旻图:杨小朋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