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再次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点击数:176    更新时间:2022-04-22

4月22日,我校再次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为去年12月22日集中组织接种加强针时尚不满足条件的2100多名学生接种,全力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降低学生感染的风险。副校长程飞现场指导接种工作。

总务处积极请示属地卫生部门,协调学校各相关部门,准备接种的各项工作。本次接种继续沿用前几次的场地和方案,现场分为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处和留观区四个区域,共设置了八个接种组。早晨9点,信息技术学院按预案准时到场,组织学生有序进场,按照登记信息、出示前两针接种疫苗、医生问询、接种、进入留观区的顺序依次进行,在留观30分钟无碍后离场,下午3点圆满结束。本次共接种2072人。

文/图:刘旻     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