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园道路黑色化设计研讨会
点击数:179    更新时间:2022-04-15

4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园道路黑色化设计专题研讨会,研究确定设计方案。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程飞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李五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毕明生指出,设计方案要集思广益、尽善尽美,对不便施工的桥梁要开动脑筋。现在已四月中旬,各相关部门要团结协作、履职尽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在八月底完工、通行。

程飞提出,设计方案要做到严谨规范,设计单位要采纳会上提到的各项合理建议,必须在四月底完成设计方案。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方案的具体汇报,从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及弱电工程、工程概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分别就设计方案、资金执行、招投标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文:刘旻    图:杨小朋  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