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总务处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点击数:215    更新时间:2022-04-01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落实学生公寓疫情防控措施,3月31日,总务处对学生公寓开展日常管理、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主要对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楼容楼貌、安全管理、卫生保洁、服务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学生公寓日常消毒消杀情况记录表,仔细查看卫生间、洗手间、洗浴房等人员密集场所卫生保洁情况,排查公共区域是否存在问题和隐患,对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记录和提醒。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是我校的一项传统,一直坚持物业服务公司自查自检、学生公寓管理科每周定期检查、总务处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加强对学生公寓管理的监督,旨在通过走访,排查安全隐患,明确住宿规范,做好学生在校住宿生活的保障工作。本学期开学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总务处已多次组织对学生宿舍进行抽查,这有助于加强物业服务公司的管理,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住宿氛围。

文/图:董方涛   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