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总务处开展校内商户和邮政物流综合检查
点击数:203    更新时间:2022-03-24

3月24日8点半,总务处对校内十家经营商户和邮政物流开展综合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商品价格等三个方面。工作人员先后检查各家门前扫码测温、防疫物资配置、日常消毒、环境卫生、通风换气、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情况;检查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存放条件等安全情况;检查电子产品、食品、生活用品、水果等价格情况。本次检查情况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1、两家商户存在消毒和晨检记录不全;2、一家商户存有专升本招生宣传资料。现场对发现的问题已整改到位,对检查情况已进行通报。

总务处一直关注十家商户和邮政物流的商品质量、服务态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如开学后疫情管控期间,接建工学院反映的康师傅“桶装香辣牛肉面”涨价问题后,立即安排专人对校内外超市进行调查取证,发现是厂家于春节后统一涨价5角,及时予以书面反馈,彻底打消同学们的顾虑;对今年“315晚会”曝光的老坛酸菜问题,第一时间建议超市下架相关涉事的方便面;近期又积极发动志愿者学生,利用购物时采取暗访方式进行检查,在接到两家商超疫情期间售卖加工水果的问题线索后,立即责令相关超市予以下架,并约谈了法人。

总务处始终以维护广大学生利益为工作前提,以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工作目标。

文/图:刘旻        审核:高祥德

2022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