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点击数:272    更新时间:2022-02-23

2月21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医护人员来校为返校师生员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共6531人参加检测。

接到上级通知全员核酸检测后,总务处制定工作预案,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和二级学院,按照要求规范合理布置场地和设施。下午一点,信息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从图文信息大楼一楼南门排队逐一进场,拿出手机出示“安庆大健康体检”公众号中的本人二维码给检测人员扫码,完成咽拭子采集后,按指定路线从西门迅速离场。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全面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构筑校园免疫安全屏障,确保新学期师生顺利返校开学。

总务处

文/图:刘旻  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