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总务处举办学生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进会
点击数:257    更新时间:2021-12-02

12月1日下午三点,总务处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度学生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进会,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及健康协会共四百余人参会。

会议由总务处高祥德处长主持,高处长首先感谢市医保局对我校学生参保工作关心和支持,并以自己大学时的经历,告诉学生要爱惜身体,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好政策,要求与会学生认真学习,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流程分享给每一位同学,争取激活率达到百分之百。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华云运用PPT介绍2022年医保相关政策及学生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流程,并进行现场演示,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基金结算科黄定安科长对学生参保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分析,和学生互动,为学生答疑解惑。

会议结束前,高祥德处长就河南省封丘县一中学食源性疾病事件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315人出现腹痛、呕吐、腹泻等症状群体事件,再次强调校园食品安全问题。

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庆参加此次推进会。

文/图:陶勇平  审核:高祥德 


                                                                                 总务处

2021年12月2日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