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点击数:204    更新时间:2021-12-01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我校师生饮食健康安全,11月29日下午,总务处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题会议。总务处处长高祥德、副处长何本祥,各食堂、校园超市及食品经营商户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祥德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指示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学生座谈会反馈的问题。他分别从食品安全责任主体,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是否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规范食品的采购、储存、留样、加工、经营环节,食材的货源和安全管理等对各单位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各食堂、经营商户负责人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对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的责任人要严肃追责,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要立即整改。

何本祥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皖教秘【2021】415号文件精神,对近期的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文:何本祥    审核:高祥德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