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温 馨 提 示
点击数:791    更新时间:2014-12-23

各位同学:

为建设和谐、安全、文明的住宿环境,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省市各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及《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暂行办法》,现请同学们自觉做到如下几点:

1、安全用电。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电线插排请放在指定位置,不得接到床铺上使用。如有损坏或有安全隐患的插座、电线接头等,请及时到楼层管理室报修。

2、禁用明火。不点蜡烛、不烧酒精炉、燃气炉,不在宿舍抽烟,不乱扔烟蒂,不烧纸张杂物。

3、爱护消防器材及公物,不损坏楼层标识、安全指示灯及消防器材

4、不在宿舍积攒废弃的饮料瓶、废纸等物品,及时处理生活垃圾,实现垃圾袋装化,并请自觉放到垃圾箱内。

5、离开宿舍时请关好门窗,并保管好贵重物品,加强防盗意识。 

6、不攀爬、不损坏防盗窗等防盗设施,不在墙壁、过道内乱涂乱画。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

                                    20141223

责任编辑:manager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