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寓管理
 
我院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点击数:1298    更新时间:2014-11-24

1121日上午9点,我院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进出席了会议。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总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进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及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后勤管理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后勤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环境卫生管理要常态,要求各部门狠抓环境卫生工作关键在平时;二是学生公寓管理要标准,高标准、高要求的发动每个学生、每个寝室搞好寝室卫生;三是卫生检查要细致,要求在平时检查环境卫生过程中要细致、严格;四是工作落实要真,要真正落实会议要求。

会议同时还部署了对学生公寓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及住宿安全的检查工作。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对近段时间内在学生公寓及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会后,王进来到学生寝室看望学生并指导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学生寝室内部卫生情况良好,住宿秩序井然。

 

责任编辑:manager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