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生公寓内蚊虫防治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1020    更新时间:2014-05-28

各系部、相关处室:

近期天气逐渐转热,气温升高,因蚊虫叮咬而就诊的学生明显增多,根据院领导指示要求,结合校园春夏季疾病防控活动工作安排,近期将在学生公寓范围内开展一次蚊虫防治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围绕“清洁环境,消灭蚊虫,防控疾病”为主题,认真做好春夏季校园卫生疾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卫生清洁、蚊虫灭杀及病原微生物防治工作,从而提高师生健康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整洁、干净、舒适、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二、活动安排

1、各系部近期组织各班级开展一次“清洁环境,消灭蚊虫,防控疾病”为主题班会活动,增强学生卫生保洁意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2、529日前,各系部组织全体学生对学生寝室进行一次全面的卫生清扫。

3、529日下午院学生会、学生公寓楼管会组织对学生寝室卫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评比;64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初次检查评比结果复查;环境卫生优秀的寝室通报表扬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对环境卫生较差的寝室给予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

4、531日总务处、德安物业公司将:

1)对学生公寓内公共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毒。

2)对学生公寓周围草坪的蚊虫进行一次全面消杀

三、有关要求

1、各系部、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落实好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教育学生注意卫生安全。

2、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做好蚊、虫消杀及消毒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

                                 2014年5月26

责任编辑: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