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校园食品卫生安全
点击数:1546    更新时间:2014-03-1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保证广大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创建和谐平安校园,3月12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率工会、总务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专题对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方天祜一行首先深入到学院学生食堂的操作间、仓库,重点检查操作间卫生状况和操作流程环节的规范性,仔细查看食品原材料的进货台帐记录、索证索票及储存等情况,并对各食堂食品原材料的保质期及食品的留样情况进行了抽查。接着深入学院内的几家超市及药房,对食品饮料、小包装食品的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QS认证标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本次检查情况看,我院校园内食品卫生状况总体比较好,但是在食品留样、环境卫生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方天祜最后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第一希望各经营服务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把好食品进货渠道关,规范操作,科学管理,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放心满意的食品;第二学院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食品卫生的监督管理,要健全制度、完善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