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1365    更新时间:2013-10-16

 

各系部:

入学体检是新生入学复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手段,体检的结果是新生取得学籍的必备依据,对学生进行身体健康监测是学校的责任之一,充分了解学生的健康状态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前提条件。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暂行规定》,现就做好2013级新生体检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九条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暂行规定》第八条、第九条,新生入学身体复检是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一项基本内容,因而每一位新生都应该参加体检,无故不参加体检的新生将不能取得学籍。各系部、各班级要积极宣传教育,动员、组织所有新生按时参加体检并严格遵守体检规定。

二、本次接受体检人数较多,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受检同学和班级的积极配合。各班班委会、团支部要在班主任、辅导员的带领和指导下,认真组织,保证体检工作在高效、有序的状态下完成。本次体检各项目检查同时开展,顺序不限,各班级可事先先将本班同学分成若干个小组,各小组可按不同的顺序体检,以免造成局部人数过于集中而产生拥挤,降低工作效率。

三、要完成学院规定的体检项目。这次体检设有身体常规检查:身高、体重、胸围、血压、脉搏、口腔、五官、色觉、视力、心肺听诊、肝脾触诊及胸部透视和抽血检查(肝功能检测)等项目,要求学生按下面流程受检:

领取《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体质健康卡》

填写《体质健康卡》、以班级为单位编号

先完成抽血体检,然后到指定的地点进行其他各项目体检

将健康

卡交收卡处

医生认可后,体检结束

四、所有检查项目均须由本人亲自受检,禁止找人待检和替人受检。所有新生需携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作弊者,按考试作弊论处。

五、各系部要教育新生在体检时遵守体检秩序,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礼貌待人,尊重医生。

六、体检结果由学院有关部门统一掌握,不对外公布,但可告知受检者本人。

七、体检时间和地点安排:

系部

学生人数

时间

地点

备注

电子信息系

350

1019(星期六)8001200

三号教学楼楼一层

含预录取二十五人

社会事业系

295

1019(星期六)13001700

经济贸易系

653

1020(星期日)8001200

1020(星期日)13001500

公共基础部

28

1020(星期日)15001600

机电工程系

672

1019日(星期六)8001200

二号教学楼一层

1019日(星期六)13001400

建筑工程系

734

1020(星期日)13001500

1020(星期日)13001600

园林园艺系

268

1019(星期六)14001700

合计

3000

 

八、每系部须安排专人负责学生组织工作,各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必须到场。各系部应制定各班级体检日程安排表,明确各班接受体检的时间。

九、请各系部于1016日下午四点来校医院领取体检表。

 

 

 

总务处  学生处

二�一三年十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