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医务室
点击数:2736    更新时间:2011-03-04

  为拓展和提升医疗服务功能,充分利用医院的医疗技术资源更好为广大师生健康服务,2010年2月医务室由市第一人民医院托管。主要工作:承担在校师生的门诊、转诊、学生健康知识宣传、校园传染病的防控、食堂超市的卫生督查、大学生医保、计划生育、新生体检及学生健康档案的管理、运动会等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   
  现址已迁至七号宿舍楼西侧,办公面积约 400平方米 ,按功能划分为门诊室、观察室、诊疗室、输液室、处置室、药房、库房,并预留心电图室、化验室等。现有卫生技术人员十二人(含市一院夜班轮班医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责任编辑:sgh701001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