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管理
 
总务处举办卫生知识专题讲座
点击数:2251    更新时间:2009-12-10
 

2009520下午三点在学生会的大力协助下,总务处组织举办了一场关于急救常识及多发病、常见病的预防保健专题讲座。讲座由总务处副处长李继胜主持,吴卫东处长出席,院学生会、各系学生干部、寝室长近五百人参加。

院医务室主管护师查海�就心脏骤停、心肺复苏、意外伤害等病例做了重点讲解,并现场演示,会上还分发了关于甲型H1N1流感的宣传材料,会场上气氛热烈,

 同学们兴趣浓厚,当听说成立急救志愿者培训班,同学们报名踊跃。会后,吴卫东处长对此次讲座做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医务室要将此类活动多开展、常开展,要运用多种方式宣传卫生知识,以提高同学们的健康知识和保健意识。

 
 
 
责任编辑: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