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食堂管理
 
食堂举办第三期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班
点击数:2018    更新时间:2009-12-08

       

825,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食堂举办了第三期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班,各食堂经理和全体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食堂负责人何本祥主持。

培训之前,总务处李继胜副处长发表了讲话,他强调指出:餐饮工作人员要牢记职责,承担使命;餐饮企业要加强综合建设,提高管理水平;食堂要大力培养团队精神。

本次培训,特邀了安庆市卫生监督局资深专家、高级主任医师汪德余授课,他系统的诠释了《食品安全法》的产生背景及其条款、《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和餐饮集体供餐的有关规定等内容,并根据我院食堂特点进行了实例讲解。培训课上,广大学员认真听讲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提问和讨论。

最后,总务处吴卫东处长针对食堂管理人员和餐饮经理提出了几点要求:食堂工作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把学生利益放在心中,切实做到伙食有特色、服务上档次,为学院的稳定发展积极贡献。

通过培训,增强了我院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了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创建标准化食堂奠定了基础。

(文/图:何本祥)

责任编辑: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