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食堂管理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寒假期间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
点击数:2536    更新时间:2009-12-08

 

寒假期间,总务处为进一步提高餐饮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食品卫生知识水平,特邀安庆市卫生监督局主管医师汪德余同志对食堂负责人及各食堂经理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现场设置了答疑环节,市卫生监督局学校卫生科杨  科长就培训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分别给予了指导和解答。

本次培训目的是利用寒假的充裕时间使食堂管理人员系统的学习食品卫生法规、集体用餐的管理办法,增强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全面提升食堂卫生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总务处副处长李继胜同志出席培训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后类似的培训要不定期的举办,并且培训面要加大到食堂的所有从业人员,为建立标准化食堂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