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参加校政企合作座谈会 看望我院实习就业学生
点击数:450    更新时间:2018-01-19

    为深化校政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掌握毕业班学生在岗位工作情况,元月17日至18日,招就处、电子信息系负责就业同志一行3人应邀参加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校政企合作座谈会,赴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看望在德力西和飞科两个用人单位顶岗实习、就业学生。

 

 

受邀来参加此次校政企座谈会的还有四川阿坝州教育局、四川德阳技师安装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等十三所中、高职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位于芜湖县,芜湖县常务副县长朱发沐到会并致欢迎词,德力西公司郑懿敏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开发区人社局局长陶贤林汇报了校政企合作情况,驻厂学校老师代表和实习就业学生代表介绍自己工作生活成长情况。县人社局在校政企合作中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他们在监督企业规范用工、组织新进员工开展活动、为毕业生服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得到了毕业生、学校、用人单位好评。会上,大家就校政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职业素养培养、实训就业、职业发展规划、就业需求、职业愿景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议氛围热烈而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章录入:赵晓彬    责任编辑:招生信息网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