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我院1课题入选全国高职高专校联会2014年度重点课题
点击数:730    更新时间:2014-06-16

  近日,高职高专教育网发布了《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关于公布2014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 》(校联会〔2014〕6号)。根据文件精神,我院谭维奇副院长申报的重点项目《集团化办学视域下区域性职业教育联盟的实践探索与理论研究》成功立项。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是在教育部支持和指导下形成的团体组织,该组织每年都面向全国各高职高专院校招标研究课题,课题结题时经专家评审认为成果突出或被教育部有关部门采纳批示的,会给予一定的奖励。今年共收到申报课题111份,经校联会秘书处组织相关专家初审、提交主席团审议,并经专家再次审核,最终评选出校联会委托课题2项,重点课题17项,一般课题29项,其中安徽省共有1所高职院校位列其中。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sgh7010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