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央财汽车基地项目组考察山东职业院校
点击数:1123    更新时间:2014-06-04

  5月28日至31日,机电工程系 “央财支持的职业教育汽车实训基地建设” 项目组赴山东职业学院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学习取经。项目组一行分别与山东职业学院机电装备系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领导就汽车实训室建设方案、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中德诺浩班”招生与管理、校际合作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机电实训室和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实训室。

    两所院校分别为国家骨干院校和山东省特色院校,代表了山东省职业教育水平,办学实力较强,尤其在理实一体教学、“中德诺浩”招生模式、特长生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都有很多改革和创新。为了强化和管理实践教学,这两所学院的二级学院都分别设置校企合作办和实训科等管理机构。项目组表示将吸收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把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汽车专业群做大、做强。(图、文/ 江建刚)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sgh7010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