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我院召开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点击数:853    更新时间:2014-05-30

  5月28日下午,园林园艺系和实验实训中心联合举办了参加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园林园艺系和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植物组织培养》、《中华茶艺技能》和《园林景观设计》等三个参赛项目的师生参加了会议。

  谭维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参加集训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参加集训的老师和同学们抛开一切杂念,集中精力做好训练工作;训练工作要有计划、有目标、有检查、有提高;不但要注重技能训练,更要重视对参加集训选手心理素质的培养;相关部门都要为国赛集训提供绿色通道,保证集训工作高质量地完成。

  参加集训的各项目指导老师汇报了集训的进展情况,各集训队员也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sgh7010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