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青春正当时,携手向未来——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4

一年之际在于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7日,农林与服装学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团总支书记唐玲通过PPT向同学们全面梳理了2023年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对团总支学生会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布置了新学期团学工作要点;学生管理科科长褚诗茜和团总支副书记金季也分别对同学们平时工作的难点疑点做出解释。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咏梅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生干部的成长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有大局意识,做好学生的表率,树立榜样作用;二、树立集体观念,要团结作战,要有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的意识;三、要增强自律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四、要创新工作办法,多想金点子,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并希望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同学都能在新学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新学期,再起航。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工作重点,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更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唐玲 审核:许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