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公示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6

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皖教学函〔2021〕1号)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品学兼优毕业生评定暂行办

法》,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和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坚持条件,严格把关,强化评选工作的透明度,认真组织开展评选工作,通过班级推荐、院部审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的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一、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7人):

赵静、黄士、徐培龙、王慧、孙雨情、程琪琪、余园园

二、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推荐名单(23人):

张星宇、徐培龙、狄虎、章子月、赵静、郭靖、黄士、王慧、韩志恒、蒋儒豪、李新磊、孙雨情、王东梅、李利香、苏满、董梦园、程琪琪、张广艳、孙浩、侯玉凤、余园园、吴爱青、李根红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日—2021年4月6日。在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及时向农林与服装学院反映,联系电话:5283132。

  

农林与服装学院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