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召开征兵宣传座谈会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9

6月12日,园林园艺系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座谈会,系分管学生工作、征兵工作的老师,系部有入伍意愿的大学生共同出席会议。

首先,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军队建设对高学历高素质兵员的需求现状,详细地解读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并向同学们讲解应征入伍条件、网上报名流程、国家相关的资助办法等知识,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在座大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当兵的意愿,他指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需要高素质人才支撑,应征入伍、保家卫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勉励大学生作为新一代知识青年,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这所大学校尽情展现才华,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担当,为祖国的发展,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征兵宣传座谈会强化了同学们参军卫国的爱国情怀,对促进我系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文/左方霞 图/唐玲 审核/毕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