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召开“双创”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1

园林园艺系5月15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就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精神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和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就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各自发表了意见,并就各专业参加本次双创大赛的规划做了讨论。最后园林系主要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全系教师要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的体现,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专业教育过程中去;二是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各专业团队教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老师和学生共同努力发掘创新创业项目。三是要落实任务,夯实责任。要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双创大赛时间节点的要求来安排项目进度,项目材料要按照提供的模板来制作,确保所有项目正常上传并能通过审核,学院安排的任务按时按量完成。

(文/陶许一 审核/毕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