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新生主题辩论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44

2018年12月25日中午,园林园艺系团总支在316教室成功举办了新生主题辩论赛,相关老师出席此次辩论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辩论赛以同学们热议的“大学生课堂要不要交手机”为辩题。比赛一开始,正方与反方便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经过开篇立论、精彩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四个环节来阐述己方的观点,双方针锋相对,实力相当,现场气氛不断升温,高潮迭起。赛后,到场老师中肯地指出了双方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最终,2018级植物保护与检疫专业沈国庆同学凭借出众的辩论技巧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称号;2018级食品专业刘建同学和2018级植物保护与检疫专业陈明亮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称号;其他参赛同学分别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活跃了系部气氛,开拓了创新思想,发掘了辩论人才。比赛较好地展现了同学们辩论风采,展示了我系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文/张滨 唐玲 图/张滨 审核/毕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