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60

园林园艺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于2018年11月1日在2栋316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及系党总支副书记、系部老师们共同参加。

表彰大会在王婷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对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将学生会越办越好;新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大会最后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提出要求、做出展望。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团总支学生会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我们园林园艺系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高千、唐玲 图/高朝星 审核/张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