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88

9月17日-20日,园林园艺系为2018级新同学开展了入学教育系列讲座。该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教学管理同志以及各个专业课教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专题讲座,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园艺园艺系分管学生负责同志针对学生思想信念与行为规范,希望全体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切忌出现无故旷课、迟到、早退情况;要求他们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弘扬正气。

系部教学管理同志从系部专业设置、日常教学管理、考核方式方法、毕业实习实践等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期间的课程与教学安排,引导大家积极规划自己,充实大学的学习生活。此外,该系园林技术、园艺技术、植物保护、环境工程、食品加工等各专业负责老师也为各班级同学做了专业介绍讲座,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个宏观与清晰的认识。

园林园艺系通过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的形式,结合专业特色与学生特点,对新同学们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希望与要求,引导18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文/冯鲁红 审核/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