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陶许一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71

陶许一,中共党员,现任园林园艺系教务科教务员。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职责,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肯定。

1、个人觉悟高,坚持政治学习。该同志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业余时间不放松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在平日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支持校内外工作,团结同事,能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正确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近年组织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教育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参加,表现出色。

2、综合能力突出,业务水平高。该同志入校以来,先后担任过园林园艺系实验室实验员、教务员、兼职班主任等职务,在不同的岗位角色上,该同志都能认真圆满地完成工作内容,具有较强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在从事教务管理工作期间,能及时有效的处理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在教学管理过程中做到认真对待、及时反馈。在兼职班主任的工作中做到同学生打成一片,积极解决学生问题,连续三届班主任工作都得到了学生的好评。

3、勤奋务实,工作成绩斐然。该同志工作以来,勤勉踏实,积极进取,取得了诸多成绩。2013年获院就业先进个人称号,2014年获院优秀党员称号。在指导学生活动和比赛方面,该同志也带领学生取得了诸多荣誉。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获三等奖,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职业技能大赛获一、二等奖。

(文本编辑/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