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务工作者——姜晓斌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212

姜晓斌(园林园艺系第二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从思想、作风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带领支部党员顺利完成了学院党委及系总支安排的各项工作。

一、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模范贯彻党的政策

注重自身政治素质的提高,始终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二、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求真务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

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主线,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工作不断创新,遇到矛盾不上交,遇到困难不回避,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和开拓创新的工作模式,认真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党组织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

三、坚持党性原则,团结同志,以师生利益为重

时时处处为党员干部树立表率形象,在日常工作和文明创建及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开展中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把解决师生的困难视为己任,坚持及时发现困难和解决困难。任劳任怨地从事着繁杂、细微的党务工作。

四、抓教学,促科研,充分发挥党员中坚作用

在担任支部书记的同时还担任系教学秘书,负责本系的教学日常管理和参与专业建设等工作,并配合系主任做好科研与教研等工作。在工作中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抓教学,促科研,通过党员的引领,促进了园林园艺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五、尽职尽责,认真履职,努力做好教师本职工作

作为一名从事高等教育的人民教师,在教学上,树立了“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教学理念,能够深入钻研教材,主动探索丰富教学理论,注重将理论联系到实际教学工作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文本编辑/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