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参加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22

6月23日,我院园林园艺系食品加工技术专业教师在系部主任的带领下,赴马鞍山参加食品生物技术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亳州学院、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省内外高校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的相关负责人。

会上,项目承建单位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食品生物技术教学资源库的建设背景、方案及进展情况,并对具体课程的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拟与我院合作,推荐我院食品加工技术专业负责《微生物学》课程资源库的建设。另外,高等教育出版社事业部主任曹京华就资源库建设的要求、呈现的形式和具体的内容做了细致的解读。

参加本次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我们认识到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库,前提是“一体化设计”,重点是“结构化课程”,基础是“颗粒化资源”。此外,会议还增加了我院与省内外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图、文/吕新霞 审核/刘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