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87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诞生17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6月21日下午,园林园艺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马克思主义最重要的经典著作之一,《共产党宣言》是指导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光辉文献,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入门之师”。全体党员教师首先共同诵读了《共产党宣言》中的经典段落,观看了微视频“《共产党宣言》的味道”,重温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及其重要历史意义,学习领悟共产党人始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在实践中探寻真理的味道。每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情况,发表并分享了学思践悟的感言。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还集体度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在第二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佩戴党员徽章,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党员教师们回顾了入党初心,回顾了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思想受到了再教育、心灵得到再洗礼,大家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做好《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不负共产党人的光荣称号。

(文/王婷 图/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