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曙光化工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4033

安徽曙光化工集团

招聘简章

安徽曙光化工集团成立于1995年10月,由母公司安徽曙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七八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等共同组建而成,是以氰化物产品为龙头,集科、工、贸于一体的企业集团,为全国乃至亚洲较大规模的氰化物生产基地、《国际氰化物管理规范》认证企业,安徽省煤基多联产有机化学品重要生产企业。

集团被认定为安徽省百强“高新技术企业”,还先后被评为“全国化工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国家职业卫生示范企业”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以及“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实现了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企业与环境的健康和谐发展。

为满足曙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庆炼化曙光丁辛醇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发展需要,现拟招聘一批化工生产岗位操作工。

一、招聘对象

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化工操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爱岗敬业,热爱曙光事业;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职业禁忌症;

3、适应倒班工作,愿意在基层工作;

4、具备拟任岗位的其它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

三、招聘岗位、人数、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年龄

专     业

化工生产操作工

30

18-28周岁

化工工艺、化工仪表、化工机械、化工电气及相关或相近专业

四、化工生产操作工岗位工作职责

1、熟练掌握岗位各单元工艺流程、工艺指标、设备结构、性能,负责本区域的生产工艺操作。

2、负责检查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异常、隐患情况,并及时上报或处理。

3、负责按规定的时间和巡检路线对装置现场工艺参数、运行设备进行巡回检查,及时准确完成生产原始记录。

4、负责按规程作好本岗位设备清洁维护保养工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用工形式及薪酬福利

1、用工形式: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一经录用,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正式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

2、工作制/工作时间:实行倒班制(四班两运转),每班工作12小时。

3、工作地点:安庆市高新区曙光化工园或安庆腈北路47号(氰化物作业区)。

4、工资: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由基本薪酬、津补贴和奖金三部分组成,具体发放标准按企业劳动工资管理制度规定执行。

5、保险:按照安徽省及安庆市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六险一金”。

6、食宿:内设职工餐厅,费用自理;住宿自行解决。

7、交通:提供交通班车接送上下班。

8、其它:享受带薪年休假和其它福利,并定期安排体检。

六、招聘程序

1、 网上报名登记。应聘人登录安庆就业网(www.aqjyw.gov.cn)首页查看安徽曙光化工集团招聘简章,并下载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如实填写报名表(附学历证书、身份证、职业资格证等材料复印件),以电子档形式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报名截止日期至2018年6月15日;

2、经资格审查合格应聘人员,按指定时间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待定),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3、通过笔试合格的应聘者,根据招聘岗位的人员素质要求统一安排参加面试;

4、面试合格人员,安排到指定医疗机构参加指定项目的岗前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5、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和岗前培训,根据考核结果和培训成绩,择优录用;

6、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进入试用期,试用期6个月。

七、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联系电话:0556-5055631 ; 15805560191

2、电子邮箱:qha1198@163.com

联系人:钱海安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霞虹路18号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