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园林园艺系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682

一、公司简介

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总部位于安庆市菱北西路长江广场2﹟楼,现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及政府采购乙级资质。公司现有专职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从业人员73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14人,招标师3人,注册监理工程师9人,注册一级建造师5人,省级监理工程师25人,监理员32人,造价员18人,高级职称11人,中级职称27人。 公司自组建以来,赢得了广大客户及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赞誉和好评。公司自2007年以来连续取得安徽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先进单位”及“双满意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荣誉称号,并于2014年12月获得“全国招标代理诚信先进单位”。公司出具的安庆市集贤北路改建工程及安庆市立医院新院区病房大楼工程咨询成果文件获得了“安徽省工程造价优秀成果奖”。公司代理的安庆市祥和路(顺安路—潜江路)段BT项目招标文件被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评为优秀招标文件等。公司始终以诚信为本,荣获“安徽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

安徽太朴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农作物种植、采摘、初加工、销售,淡水养殖,农林开发及树木种植,农业基地开发,生态农业旅游观光,生态农业休闲服务。公司开发建设的“九华香院”项目位于池州市贵池区马衙街道办事处境内,北至国道318、东至九华天池、南至岱岭村、西至大路村、占地面积约2709亩,总投资约3亿元,是以精品农业为基础的特色旅游项目。公司实行以董事会为领导的总经理负责制,现有员工18人,党支部于2015年12月正式成立,目前正式党员3名,流动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

二、招聘内容:
    1、园林、景观、古建等专业1人,聘于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项目工地实习,后期从事造价工作;

2、园林、园艺花卉等专业1人 于安徽太朴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工作

3、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与管理等专业4人;聘于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项目工地实习,后期从事土木工程造价工作。
三、招聘人员要求:
1.以上工作仅招聘男性;

2.热爱学习,成绩优秀;
    3.有组织、沟通、交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踏实肯干作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5.身心健康、认同企业价值观;

6.学生骨干、成绩优异者、党员、农村户口等优先考虑;
四、招聘岗位要求:
1.服从公司安排,能够外地开展业务,如外地跟踪审计、结算审核等;
    2.敬业、专业、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执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3.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满足客户要求;
五、薪酬福利:
1.实行级别薪酬制度。员工通过技术或管理级别晋升调整薪酬待遇,提供公平公正的发展平台;
    2.福利政策:实习期待遇高于同行业水平,提供食宿,购买意外险。转正后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享受法定节假日、过年过节发放福利,享受公司组织的旅游活动,参加公司或其他组织的培训。

六、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可将简历、成绩单及获奖证书等发送至下列邮箱,如有疑问可致电询问,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高主任          联系电话:0556-5358318
邮箱:532173222@qq.com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菱北西路长江广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