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袁创超级稻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69

湖南袁创超级稻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 司 介 绍

湖南袁创超级稻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袁创超级稻”)由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投资设立,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家主要专注于超级杂交稻选育和推广的育、繁、推一体化现代农作物种子企业。

公司以其强大的科技原创动力和发展潜力,聚集了一批具有企业经营管理才能,熟悉优质超级杂交稻育种、生产、加工、营销的专业人才,构建了一支技术领先、业务精良、管理规范的高效经营团队,确立了科研、生产、经营、内控管理的近期目标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制定了一系列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保证了公司健康有序发展。公司下设科研中心、生产中心、营销中心、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品管部等部门,现有员工40多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6人,本科22人,专科4人,专科以上员工占员工总数的80%以上。

公司由著名超级稻育种专家——邓启云博士出任首席科学家,由他领衔的科研团队拥有国际领先的超级稻育种技术,超级稻新品种的研发和高产高效配套栽培技术的研究成效显著。公司现已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强势超级稻组合“Y两优900”、“Y两优800”等。其中,“Y两优900”连续两年在国家第四期超级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活动中充当主角,2013年9月28日,在湖南省隆回县羊古坳乡牛形村亩产达到988.1公斤/亩,2014年10月10日,在湖南省溆浦县横板桥乡红星村亩产达到1026.7公斤/亩,连续两年创造杂交水稻单产最高世界纪录,领跑全球。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陆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超级稻新品种。公司现已完善新不育系W115S技术体系,并将逐步开发旺两优900、旺两优1号、旺两优2号等新系列超级稻组合投放市场,为公司未来3-5年的强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本着“质量就是生命”的管理理念,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监测与控制体系,对产品质量实施全过程控制,确保销售的种子各项质量指标达到或高于国家标准。特别在纯度指标方面,已建立一套成熟的SSR分子检测技术体系,并与田间种植鉴定相结合,对每一批次种子进行严格鉴定,确保了种子质量。公司分别在海南、广东、广西、湖南、福建等地,建立稳定的种子生产基地20000多亩,将为广大农户提供质量可靠的精品种子。同时,袁创超级稻已建立辐射湖南、湖北、安徽、河南、广东、广西、江西、江苏等地的完善的技术服务网络,为加快我国新一代优质超级稻新品种的产业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见习区域经理招聘
岗位人数:30人
岗位职责:
1)工作认真、为人踏实、积极主动、能按时按质按量上报工作内容,善于总结;

 (2)协助区域经理跟踪市场;
(3)人品端正,爱岗敬业,沟通协调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农学、植保、营销等专业毕业,专科以上学历 ;
任职要求
    大四或者应届生,营销、农学、植保等专业,大专、本科均可,表现好的可以直接转正为公司正式员工。年龄18-25岁。工资:3000元/月。提供住宿。


2、正式员工招聘:
营销区域经理:
招聘人数:10-15人
区域:安徽/江苏/浙江

(1)农学、植保、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
(2)人品端正,爱岗敬业,沟通协调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适应经常出差。

(4)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业务推进能力;
(5)良好的沟通能力。

 

目前正式员工福利待遇:年节福利(包括年终奖),生日福利,五险一金,春节探亲路费,高低温补贴,技能学习资格。转正后均能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转正后基本工资:3000-4000元,另外交通补助、话补、餐补、津贴费、年度奖金。入职2-3年年薪达10万以上。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183-2667-1625  

办事处地址:合肥市潜山南路188号蔚蓝商务港C座1703-17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