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组织学生入企参观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访问次数:1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提前熟悉就业市场,3月24日,农林与服装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队前往安庆绿地紫峰大厦走访玉臻集团。开展企业认知访谈活动。

玉臻控股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为国外500强和行业领先企业基于业务运营、人力、数字化转型等外包需求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数字化科技外包服务提供商,多年来和我校有较好的合作基础。

访谈中,师生们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玉臻控股集团人事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的业务范围以及市场地位等情况。校企双方就学生的素质、人才培养、工作内容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学生工作负责人表示,农林服装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希望通过与企业的相互交流学习,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共同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同时,也希望借助企业的资源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生对实地走访企业非常感兴趣,对其优美的环境、规范的管理感到向往,纷纷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向企业代表提出了关于工作具体内容、生活环境、员工政策等关心的问题。企业代表一一给予了解答表示,企业优待员工是推动企业发展和人才储备的重要途径,随着市场的发展,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对于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深入企业走访,不仅为即将走上实习就业的同学们搭建了求职通道,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双方未来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毕业生今后工作选择提供了启发和帮助。(文、图:郭琪  审稿:许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