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直属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405    更新时间:2018-08-11

根据省委、市委和院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在学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在全体党员同志中开展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按照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8月10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院纪委书记方天祜、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五一到会指导。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疏国会主持。

按照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会议安排了四项议程:首先通报会前准备和对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其次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院纪委方书记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最后是班子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上,疏国会汇报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讨相关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情况。通报了本次共征集到的意见建议7条,其中针对支部的3条,针对支委个人的4条的具体内容。接下来,结合“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的要求,围绕“八聚焦、八检查”查找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班子成员均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自我剖析发言,并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

方天祜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批评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进步和发展,支部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充分准备,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亮短揭丑,达到了照镜正容、醒脑治病,“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方天祜指出,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好院党委决策部署,在学院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力量。

疏国会作了表态发言,承诺支部将这次查找出来的所有问题,进行再梳理,层层深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任务书,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坚决做到落地落实。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