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版网站群后台操作技术培训
作者:图文中心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371    更新时间:2017-10-26

  为做好学院新版网站群上线前的准备工作,图文信息中心和办公室邀请了网站群开发单位技术人员,于10月25日下午在学院图文大楼402机房进行了专项技术培训,学院各系部、处室、中心均选派了网站后台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网站群建设是学院加强网站安全管理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网站统一管理、统一防护要求的具体步骤。站群上线后,学院所有二级网站和门户网站一起采用同一后台进行管理,这必将对信息安全和信息共享起到良好的基础保障作用。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